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2008.05.05 Extra night

懷抱著感恩的心,這是專訓期間,多出來的例假夜
各位想必認為,我很帶種,別人不敢請的假,偏偏我開了口
其實我是很怕死的,就像第一週擔任學員長,整天擔心出包被長官盯上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私人事務,多謝班主任、副班主任,以及各位夥伴體諒我
情非得已下,個人請求事假 11 小時,明顯感受到了副班主任的為難
最後蒙其愛心,順水推舟讓大家延長假期,幫我解套的意味很濃厚
講真話,分數不要緊,但大夥有緣聚首,奇檬子很重要
因為沒有晚間收假的考量,這幾天我了卻許多心事,並且過得很開心

副班主任說,這是因為我們的表現好
我發自內心告訴自己,亦藉此勸勉諸君,努力做好本分,讓長官「認為我們值得」
加油!在中原大學的專訓歲月,只剩最後 5 天

沒有留言: